Sony 的一款新耳機通過藍牙認證,其型號為 YY2981,從型號來看,很有可能是 Sony WH-XB910N 的繼任者,該型號為 YY2951,預計在推出之後會被命名為 WH-XB920N,並可支援藍牙 5.2。

在 ATT Bolivia 機構中同樣也出現了這款耳機的身影,從該機構可以看出,在藍牙 BDR下這款耳機的擁有4111 (mW)的輸出功率,而在藍牙 LE 下擁有3819 (mW) 的輸出功率。

這款耳機還可支援藍牙多點連接,用戶可以在不同裝置之間任意切換不同音源。

在升級方面,原先音量和音樂播放上採用的是觸摸控制,這款則升級採用硬件按鍵。上一代產品只支援數碼降噪,這款耳機為了可以更好的抑制外界噪音,新增加了 ANC 功能。

據知情人士介紹,這款耳機的電池容量為 520mAh,在 ANC 功能的情況下,其續航時間可達 35小時,內置的快速充電設施只需要充電3分鐘,就可以連續使用1小時。

Sony 很有可能會為這款耳機採用 V1 集成處理器,其主要目的是處理 DSEE 和整體音質,除此之外,還秉承了 DSEE(用於音頻升級)和 Bass Boost(更強調低頻)等特性。

Sony WH-XB920N 應該將擁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黑色、藍色和白色。我們將三種顏色渲染圖附在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