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來自社交媒體博主 @李昂昂昂啊 的消息,小米新款平板電腦——小米平板6S Pro 的圖片出現在海外官網,流傳的消息提供了關於這款平板即將到來的詳細資料,包括它的規格。

從圖片來看,小米平板6S Pro 有一個 12.4吋的屏幕,設計酷似小米14 系列手機的鏡頭模組部分也得以揭示,顯示出其出眾的設計和製作工藝。

據另一位博主@數碼閒聊站的透露,新款平板電腦搭載了一塊 12.45吋 LCD 屏,屏幕比例為 16:10,支援 144Hz 刷新率,且配備了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同時還支援高達 120W 的有線快充。

除此之外,這位博主還揭露了小米新款平板具備 144Hz 高刷屏、5000萬像素雙鏡、67W / 90W 雙芯大電池、4 揚聲器並增加了更完善的多端新系統。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正在開發一款 Snapdragon 8 Gen 3 版本的新款平板,預計將在今年發佈。這引發了一些猜測,小米可能在平板市場進一步擴大其產品線,提供更多的選擇給消費者。

考慮到 GSMChina 以前的報道,小米平板 7 Pro 預計會採用來自天馬的 10吋 LCD 屏幕,與上月末的這次曝光的資料有出入,故我們有理由認為這次曝光的新品很可能為小米平板 6S Pro。

小米某款新平板電腦(型號為24018RPACC)已通過國家的品質認證。這款平板提供了 5VDC 3A、11VDC 6A、20VDC 6A三種充電功率,最高可達 120W,這與事前透露的小米平板 6S Pro 的規格相同,因此似乎更能證實這款產品就是所傳言的小米平板 6S Pr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