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科技媒體 9to5Google 表示,在 Android 14 QPR3 Beta 1 更新的代碼中找到了2個之前沒有見過的代號,預計是 Google 目前正在研發的 Pixel Tablet 2 平板。

在研發 Pixel Tablet 時,Google 就曾使用過了「Tangor」和「Tangorpro」在去年推出的 Pixel Tablet 已被確定為是後者。

還有另一個代號為「Citron」的,跟這款平板電腦同時出現,不過現在還不知道是具體什麼裝置。

Pixel Tablet 的配套底座分別有「Korlan」和「Yuzu」兩個版本,不過最後只推出了一個版本。Pixel 平板電腦系列的代號的主題一般都是以水果為主,特別是柑橘類水果。

這家媒體對 Android 14 QPR3 Beta 1 代碼進行深入挖掘發現,「Clementine」(克里曼丁紅橘)和「Kiyomi」(清見)兩個還尚未公佈的產品代號,這表明 Google 已經開始研發 Pixel Tablet 2。

克里曼丁紅橘是是一種橘柑(Tangor)類型之柑橘類水果,由地中海紅橘與甜橙雜交而成[1][2],命名於1902年。[3]其呈橙色、果面光滑,囊瓣7至14瓣。果皮十分易剝,與甌柑類似。

清見是來自日本的柑橘類水果,由溫州蜜柑與特羅維塔甜橙雜交而成。是屬於成熟較晚,但很容易剝皮的品種,「清見」這個名字是源於最初育成該品種的果樹試驗場附近的清見寺與清見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