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35 手機的真機照片出現在韓國無線電研究機構(RRA)近日公示的清單中。

從曝光的「定妝照」來看,機身背面擁有一個獨立的圓形鏡頭孔,選用了扁平邊框設計,在側面按鍵的設計上,引入了所謂的「Key Island」元素。

Galaxy A35 手機在 GeekBench 跑分庫中曝光。型號為「SM-A356U」,搭載了 Samsung 自研的 Exynos 1380 處理器,並配備了 6GB RAM。

該機運行的系統為 Android 14 的 One UI 6 ,在 GeekBench 5.5.1 版本的測試中,單核成績達 697 分,多核成績達 2332 分。跑分顯示 Samsung Galaxy A35 屬於 5G 手機類,處理器型號為 Exynos 1380 ,型號為「s5e8835」 。

根據曝光的渲染圖,這款手機擁有 6.6 吋的 Infinity-O 顯示屏,刷新率達 120Hz。

消息稱Samsung為 Galaxy A35 手機有三種顏色可選,包括 Awesome Iceblue、Awesome Lilac 和 Awesome Navy ,採用了和 Galaxy A15 / A25 相同的 Key Island 按鍵設計,設定在右邊的電源鍵和音量鍵區域稍微突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