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Majin Bu 在網上曝光了疑似 iPhone 16 的設計圖,展示了雙鏡配置。隨後,外媒基於設計圖製作了相關渲染圖。

從設計和渲染圖可以看出,iPhone 16 似乎會把傳統的矩陣模組替換為竪排雙鏡配置,可能旨在更好地支援空間影片的錄製。隨著鏡頭技術的不斷進步和創新,iPhone 16 的攝影能力將會進一步提升。

竪排雙鏡的設計不僅讓該機的拍照效果更加美觀,同時也增強了影片拍攝時的穩定性。當與 Apple Vision Pro 技術相結合時,用戶可以輕鬆捕捉到高質的空間影片,享受更加沈浸式的觀影體驗。

設計圖展示了 iPhone 16 引入一個機械式觸控拍照按鈕。該按鈕融入了先進的觸控技術,支援壓力變化檢測。用戶可以通過簡單的觸摸和按壓動作,輕鬆實現焦距調整、對焦和拍照。

Apple iPhone 16 Pro Max 將採用 4800萬像素的 SONY IMX903 定制主鏡,擁有1/1.14″的超級大底,並融合雙層晶體管技術。同時,iPhone 16 Pro系列新機正考慮採用 1MG+7P 模造玻塑模組,光學性能將會有提升。此外,該機型還支援 14Bit ADC 和 DCG。iPhone 16 Pro Max 將配備潛望長焦,屏幕尺寸因此增大,也會有一定的弧度。iPhone 16 Pro 系列在影像方面將會大大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