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PS4 模擬器製作團隊近日更新了其兼容遊戲列表,宣稱 fpPS4 能夠啓動 144款 PS4 遊戲。聲稱98款「實際可玩」遊戲中,這款模擬正能夠流暢運行的寥寥無幾。這款模擬器基本沒有運行大作的能力,例如《血源詛咒》僅能達到1-3幀的幀率。

拋開湊數軟件和小遊戲,fpPS4 模擬器目前能夠流暢運行以下主流遊戲作品(但請注意,這些遊戲在其他平台上也能玩)

  • Sonic Mania
  • Space Invaders
  • Habroxia 2
  • 2064:Read Only Memories
  • DOOM (1993)
  • Cursed Castilla (Maldita Castilla EX)
  • Super Meat Boy
  • Undertale

其實目前有許多 PS4 模擬器都在研發階段,「fpPS4」並非 PC 平台上表現最為出色的模擬器。事實上,Spine 模擬器在模擬 PS4 遊戲方面的效果最為出色。

作為 PS3 模擬領域的佼佼者,RPCS3 團隊,已經開始涉足 PS4 模擬器的開發。但該團隊的開發進度暫時落後於 fpPS4 和 Spine 模擬器。此外,還有「Kyty」和「GPCS4」兩個 PS4 模擬器也處於開發階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