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無線耳機已經非常普及,各種入耳、半入耳、夾耳的方式都有,但市場上骨傳導的耳機並不算多,對於喜歡戶外活動,如攀爬、戶外跑步等活動,掛耳的耳機就最合適不過,但會影響耳朵聽周遭環境聲音,影響了運動過程中的安全性,這時掛耳式的骨傳導耳機就是最優解。今次就有代理在香港引入四款 JEEP Spirit 系列無線耳機,包括有氣傳導運動及骨傳導運動耳機。

JPS EW003半入耳式

首先帶來的是半入耳式的 JPS EW003,使用最傳統的半入耳方式,支援藍牙5.3,充電一次可聽歌4小時,充電盒230mAh,充滿只需1小時,連充電盒整體續航可達 20小時以上。而且售價只需 HK$128,抵玩。

 

JPS EC001氣傳導耳機

當然對於有運動需求的用戶,JEEP Spirit 亦有準備,JPS-EC001 就可以滿足不少人的需求。可能大家對於氣傳導的耳機不熟,我先來解釋一下。氣傳導耳機,就是一種通過空氣振動進行聲音傳播的耳機,採用波束成形技術進行定向傳音,開放雙耳設計模式,將音頻傳送到耳朵。也可以說是懸掛在耳朵外的迷你喇叭,就如同有人在耳邊說話,好處是無需放入耳框中,不影耳朵接收外界的聲音,對於街跑或者踩車的人來說是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同時無需入耳對於有耳道敏感的人來說也是很好選擇。

JPS-EC001 支援藍牙 5.3,整對耳機只有 33g,非常輕盈,而且支援 IPX5 防水,一般戶外使用已經非常足夠,小小耳機提供 15小時的續航力。加入 360無孔設計,有效減少漏音情況。定價亦很親民,只需 HK$168。

 

JP-EC002氣傳導耳機

JP-EC002 同樣是氣傳導耳機,但性能在 JPS-EC001 之上。同樣是支援藍牙 5.3,整對耳機只有 33g。防水等級提升到 IPX6,最高可以續航 15小時,而且喇叭單元提高到 15.4mm,提供更出色的音質。售價亦只需 HK$198。

 

JP-EC006

如果不喜歡氣傳導的可以看看這一款,JP-EC006 是骨傳導耳機,比起氣傳導耳機,其優點是更加私密,因為氣傳導即使如何防漏音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漏音。不過骨傳導對於有一些人來說是會有骨頭酸麻感,音質方面亦沒有什麼保障。所以氣傳導與骨傳導大家可以因應自己的情況選擇。

JP-EC006 同樣支援藍牙 5.3,重量33g,同樣為 IPX6,震動單元為 13mm。最長續航 15小時。定價HK$198,如果以骨傳導耳機來說,這個價值真的相當抵。

查詢:鵬勃電子 2717 813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