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顯示,小米Civi 4(型號為24031PN0DC)已經通過了德國萊茵的「無頻閃」認證,小米Civi 4 在不久的將來正式亮相。

從小米Civi 4 的曝光資料來看,該機將採用 1.5K 微曲屏設計,後置三鏡,處理器型號為高通 Snapdragon 7 Gen3,通過採用金屬中框,使得手機的整體質感有了顯著的提升。相比之下,上一代產品小米Civi 3 採用的是聯發科天璣8200-Ultra 處理器,採用塑膠中框。

相較於採用聯發科天璣8200-Ultra 處理器和塑料中框的小米Civi 3,小米Civi 4 不僅回歸了 Snapdragon 7系列,還在材質上選用了金屬中框,從而在質感實現了顯著的提升。

採用台積電 4nm 工藝,其 CPU 架構為1+3+4設計,由1×2.63GHz+3×2.4GHz+4×1.8GHz 組成,GPU 型號為 Adeno 720。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ivi 4 不僅延續了 Civi 系列在自拍方面的卓越表現,更有可能通過前置雙鏡的加入,為用戶帶來全新的自拍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