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清楚,OnePlus 手機最近兩年推出的新機型都選擇了家族式外觀設計作為它們的共同特徵。正是左上角的不鏽鋼合頁與圓形 Deco 的結合,在提升產品辨識度的同時也觸發了一些爭議和討論。

據博主 @數碼閒聊站 在本月4號的爆料, OnePlus 手機在即將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4 迭代手板上似乎有所創新,新機型並未延續左上角的不鏽鋼合頁與圓形 Deco 的經典組合。

如果 OnePlus 繼續沿用其以往的命名模式,我們可以預測 Snapdragon 8 Gen 4 的迭代旗艦將會被稱為 OnePlus 13。博主 @數碼閒聊站 之前爆料, OnePlus 12 機型若成功在 4K 價位段立足,那麼 OnePlus 有可能會推出新一代的 Pro 產品線,並再次嘗試進軍高階市場。

在爆料內容真實可靠的情況下, OnePlus 有可能利用全新的設計再次進軍高階手機市場。

據瞭解, OnePlus 在推出 10 Pro 機型後,該品牌便未再發佈數字 Pro 旗艦機型,而新的 OnePlus 12 系列也似乎沒有推出 Pro 版的計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