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最新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S24 系列在近日帶來了包括更亮的屏幕、更堅固的機身、更強的性能、更出色的相機和更長的電池續航等諸多升級。雖然這次對很多方面都進行了升級,但該系列的相機仍有點小問題,Samsung 官方出來回應稱,該問題通過軟件更新就可獲得修復。

有 Galaxy S24 用戶在 Samsung 官方論壇上對相機的畫質問題表示不滿。負責相機更新的論壇版主對此作出回應,Samsung 在相機性能上一直都很努力對其進行調整改善,還通過各種渠道收集用戶反饋,並表示相機所存在的問題到時通過未來軟件更新即可改善。該版主還表示,S24 系列跟上一代 Galaxy S 系列手機相比,在色彩準確性和立體感方面上會更加重視。

我們注意到,從網絡上的用戶反饋來看,跟 Galaxy S23 相比,Galaxy S24 系列相機雖然仍存在一些問題,但總體上來說還是有所進步的,比如在低光環境下天空出現噪點和條紋、日光環境下輕微過曝、低光環境下特定光源附近動態範圍較低以及對某些紋理細節的處理不佳等。

屆時通過新軟件更新來修復這些問題,但到現在 Samsung 仍沒有透露發佈該軟件的具體時間,按照其以往的做法推測,該系列手機的前幾次軟件更新都包含一些與相機相關的修復。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跟 Galaxy S23 系列相比,在相機拍攝和處理速度確實有了進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