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知名數碼博主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發文爆料稱,小米接下來即將推出三款採用 Snapdragon 8 Gen 3 手機均可支援衛星通信,一個直板旗艦,兩個摺疊旗艦。

結合之前的爆料來看,這位博主預計這三款手機將會被命名為小米 14 Ultra、MIX Fold 4、MIX Flip(暫命名)。

我們注意到,在2023年9月時,小米 14 Pro 特別版就曾被傳出擁有衛星通訊版本,但最後遺憾沒有。小米 14 Ultra 在最近又被傳出可支援衛星通訊功能,若是真的,那麼小米 MIX Fold 4、MIX Flip 等幾款手機擁有衛星通訊功能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值得注意的是,@數碼閒聊站 還表示,小米 Snapdragon Gen 4「大杯」機型也在對衛星通信功能進行測試,依照之前的慣例,這款新機會預計會被命名為小米 15 Pro。

這位博主之前曾爆料過,小米 Snapdragon 8 Gen 4 新機在內測中表現不錯,採用高通全自研架構處理器在性能方面增強很多,預計在9月份時直曲雙旗艦將會進入量產階段,核心規格補齊缺點增強優點中。

關於小米新機的其他具體資料,我們將會繼續關注,並給大家到了後續報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