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天璣9400 早期工程機的跑分成績在社交平台上被曝光了。相比上一代的天璣9300,其單核成績提升了約26%,多核成績提升了約55%。天璣9400 不僅在性能上有了顯著的提升,而且它也成為了聯發科最強大的手機處理器,同時也是 Android 陣營中最強大的 5G 平台。

天璣9400 早期工程機在 Geekbench 6 測試中的表現非常出色,天璣9400 單核分數高達2700以上,多核分數更是突破了11000。

作為對比,前代的天璣9300 的單核測試分數在2200左右,多核測試分數在7500左右。

與 Apple 的 A17 Pro(A17 Pro單核成績達2800 ,多核成績7200)相比,聯發科早期的天璣9400在單核性能上與之接近,而在多核性能上遠遠超越。

聯發科天璣9400 的安兔兔綜合跑分超過了344萬分。

傳聞天璣9400 由台積電 3nm 工藝制程,CPU 由1顆 Cortex X5 超大核 + 3顆 Cortex X4 超大核架構,性能非常強大,將在今年年底登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