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 月 16 日是《Mario vs. Donkey Kong》(瑪利歐 vs. 咚奇剛) 這款任天堂 Switch 遊戲的發售日期,定價 5478 日元,最新的遊戲介紹影片已由官方公佈,為玩家們提供了更全面的瞭解,同時在 eShop 上上線了可供試玩的 Demo 版。根據任天堂的說法,試玩版涵蓋了遊戲第一個地圖的四個關卡,用戶可以免費體驗。

遊戲的介紹中提到,遊戲一共包含 130個關卡,具備本地雙人同屏遊玩功能,可以在同一屏幕上和朋友進行雙人遊戲,涵蓋計時賽、休閒和經典難度,玩家有機會解鎖更具挑戰性的難度,包括高級和專家難度。

在遊戲合作模式下,一個玩家負責控制 Mario,而另一名玩家則操作 Toad,兩者需共同努力解決遊戲中的謎題關卡。在2004年,Game Boy Advance 迎來了《Mario vs. Donkey Kong》這款2D平台遊戲,它融合瞭解謎的特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