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公司在近日準備推出 Nothing Phone (2a),這是旗下第三款智能手機 ,這款手機不僅比第二代手機價格便宜,還比第一代有了全面的提升,不同用戶群體的需求都可以滿足。

在 YouTube 上的「Nothing 社區更新 | 2023 年第四季度」影片中,Nothing 聯合創始人 Akis Evangelidis 宣佈了這一消息。他表示,Nothing 之所以決定推出新款機型,是因為在去年他們全神貫注於第二代 Nothing Phone,目的在於可以「完善用戶體驗並提供旗艦級性能」。2022年的 Nothing Phone (1) 雖然市場定位是中階機型,但依舊深受大家喜愛,Nothing Phone (2) 更是將用戶體驗進行了一個大升級。

Akis 表示,他們在用戶群體中發現了這兩種人,一種是追求最新規格的科技達人,另一種是注重於核心功能的人,他們均表示希望可以體驗 Nothing 獨特創新的軟硬件設計。Nothing Phone (2a) 在性能、相機等方面都進行了升級,可以滿足後者的需求,有著 Nothing Phone (2) 的部分亮點,又比第一代有一個全面的提升。

據知情人士透露稱,Nothing Phone (2a) 準備採用聯發科天璣 7200 處理器,跟即將發佈的 Samsung Galaxy A55 和 Google Pixel 7a 相比,在性能方面可能要略遜一籌,而其他具體規格還得等官方公佈。

除此之外,我們還注意到,在該公司的官網中還發佈了一個公告,上面寫著「用新鮮的視角看世界,搶先知曉」,還有電子郵件可供訂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