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全稱 Human Mobile Devices,人類行動裝置)發佈了新品預告影片,暗示將採用自有品牌推出裝置,Nokia 品牌可能會成為歷史。

在新品預告影片中,HMD Global 簡要介紹一下 Human Mobile Devices 品牌的含義,並為即將發佈的智能手機、無線耳機和平板電腦進行預熱,都是採用的 HMD 品牌。但在影片中有一款支援 5G 的新版 Nokia 3310 功能機還是採用 Nokia 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HMD Global 官網上大部分在售的 Nokia 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進行了大幅折扣,甚至有部分裝置接近清倉的價格。例如 Nokia G100 當前在 Best Buy 的售價僅 139.99 美元。種種現象證實了 HMD Global 正在進行產品線更新。

現在 HMD Global 官網的頁眉上仍寫著「我們是 Nokia 手機的製造商」,可能表示 HMD Global 的功能機還將採用 Nokia 品牌。

此前有爆料表示,HMD 首款自有品牌智能手機將會配備 1.08 億像素 OIS 鏡頭,並有望在 2024 年 2 月 26 日至 29 日舉辦的巴塞隆拿 MWC 上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