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早的 Sony State of Play 活動中,小島秀夫正式公佈了其最新的遊戲項目。這個與 Sony 聯手製作的全新的動作諜戰 IP 目前暫名為「PHYSINT」。該項目的啓動是小島秀夫對全球粉絲請求他製作一款諜戰遊戲的回應。

這款遊戲是小島工作室繼其原創 IP 之後的第三力作,也是一款面向新一代的動作諜戰遊戲。為了給玩家帶來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小島工作室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和遊戲領域的人才,運用最新技術。

「它本身是一款互動「遊戲」,但從外觀、故事、主題、演員、表演、時尚和音效等方面來看,它同時也是一部電影。」小島秀夫表示其目標突破「數碼娛樂」的新高度。

小島秀夫在發佈會現場表示,「我們與 Sony 公司有著豐富的合作經驗,我們共同發展了近 30 年的間諜題材遊戲。此外, Sony 不僅做遊戲,還做音樂和電影。」,小島秀夫關於進度方面僅表示「準備工作正在進行中,該作的製作過程將在《死亡擱淺 2》之後開始」。


小島秀夫還稱,兩年後將迎來自己遊戲製作生涯的 40 週年紀念。「我相信,這部作品將是我工作的巔峰之作。」與此同時,他希望通過 PHYSINT 突破電影、電子遊戲之間的界限。

小島秀夫在年初已經透露,《死亡擱淺2》和另一款遊戲《OD》將同時在今年進行開發。《死亡擱淺2》目前仍在進行 ADR(自動對話替換)的工作,並且將會開始錄製日語配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