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酷派推出了金世紀 Y60,這款手機是一款復古的 5G 按鍵手機,目前其售價還沒有公佈出來。

這款手機採用了八核處理器,擁有 5G 全網通,屏幕採用 3.5吋觸摸屏,其長寬和厚度分別為 146mm、61.5mm、12.5mm,這部手機重量為 176g,機身外殼金色,鍵盤為九宮格數字鍵盤。

酷派金世紀 Y60 的目標人群是一些年紀比較大的長輩,採用 CoolOS 3.0 系統(基於Android),擁有 AI 語音助手、一鍵 SOS 緊急求助、電筒、大揚聲器、來電語音播報等。

這款手機還擁有簡易模式,在該模式下,手機里的字體和圖標就會變成超大,並提高音量。

關於續航問題,酷派金世紀 Y60 配備 3100mAh 電池,其接口為 Type-C,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其可擁有 5-7 天的待機時長。

關於攝影方面,前置配有 1個鏡頭,在機身背面則採用了當下主流的圓形後攝模組,看起來與華為 Mate 60系列有些相似,但是實際鏡頭只有居中的1個可用,其它幾個鏡頭區域則採用了裝飾、閃光燈替代。

至於關於酷派金世紀 Y60 的價格和一些後續發售消息我們將會繼續關注,並為大家帶來相關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