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消息,據 Apple 公司官方新聞稿內容指出,Apple 應用商店 App Store 即日起允許上架雲端遊戲,雲端遊戲也被稱作串流媒體遊戲。

此前 Apple iOS / iPadOS 的用戶們,在觀賞雲端遊戲體驗上,他們只能通過瀏覽器進行。這項改變的新規,讓微軟的 Xbox Cloud Gaming 和英偉達的 GeForce NOW 等諸多雲端遊戲應用有望在近期內登陸這個平台,極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為Apple用戶帶來全新的、豐富多彩的遊戲體驗。

關於雲端遊戲應用的年齡分級問題,在 Apple 公司新聞稿得知,將會考慮到包含在雲端遊戲內的「最高年齡分級內容」。對此,微軟和英偉達兩大高科技公司,作為雲端遊戲的生產商,他們提供的遊戲大部分為 ESRB M 級別,這意味著預計屆時相關雲端遊戲應用在 App Store 上的用戶群體,可能會被限制在 17 歲及以上。

此外,Apple 公司還表示,他們將從 3月開始通過 App Store Connect API,上線超過 50 多份新的報告,以便進行幫助開發者們更深度分析自家應用的表現和性能。這項新的改革舉措意味著,開發者們在未來將可以借助這些深度的數據報告來跟蹤和衡量應用的表現,從而可以更有效地進行改版升級和優化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