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顯著的改進已在 Apple iOS 17.4 Beta 1 版本中進行,這一改進針對的是 Siri 的功能。在這次更新中,Siri 不再受限於主語言的讀取短信,同時還添加了用戶可以自由選擇的喚醒詞功能。

基於這一新的改動,Apple 的操作系統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特別是對那些需要與外國朋友交流的用戶來說,這一功能的增加無疑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具體而言,用戶可以通過以下的步驟開啓新的功能:打開手機「設定」,然後選擇「Siri 與搜尋」,接下來選擇「使用 Siri 發送信息」。在選擇「朗讀信息」後,用戶可以看到一個全新的選項,「添加語言…」。這個新增的選項將展示一系列語言供用戶選擇。

在這個新選項的註解部分,其內容表示:「Siri 還將使用列表中的語言讀取信息。這不會改變 Siri 聆聽和回覆的主要語言」。這樣的設計使得在使用 Siri 時,用戶的體驗更為個性化,可以在更多語言環境中游刃有餘。

此外,用戶反饋指出,升級到 iOS 17.4 Beta 1 版本之後的用戶,將可以自由 Siri 的喚醒詞,這再次突破了之前必須要說「Hey」的限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