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國科技媒體 emojipedia 提供的消息得知,Apple 在最近推送的 iOS 17.4 Beta 1 系統安裝更新中,不僅面向 27 個歐盟國家測試提供側載、第三方應用商店等重要的功能,還引入了多個 Emoji 表情符號。

在 iOS 17.4 Beta 1 更新中,Apple 公司添加了一系列新的 Emoji 表情符號,這些表情符號包括鳳凰、青檸、上下搖頭的笑臉等。這些表情符號都來自於 Unicode 在 2023 年 9 月發佈的 Emoji 15.1 更新。

本次更新中添加的 Emoji 的數量總共有 118 個,包括 6 個全新 Emoji,4 個無性別區分的家庭 Emoji。還有 6 個現有人物表情符號的新方向區分版本,以及性別和膚色的變化,總計新增了 108 個表情符號。

這些表情符號不僅豐富了用戶的表達方式,還讓溝通變得更加生動有趣。通過這些表情符號,人們可以更好地表達自己的情感和意圖,從而更好地理解彼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