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消息,知名博主數碼閒聊站透露,高通即將推出最強 Snapdragon 7系處理器,型號為 SM7675。

這款中高階定位的處理器,將與聯發科天璣8000 系列展開競爭。據透露,其安兔兔跑分甚至超過了Snapdragon 8 Gen2,已知高通 Snapdragon 8 Gen2 的安兔兔成績是170萬分,預計 Snapdragon 7系新平台的安兔兔成績將達到175萬分以上。

數碼閒聊站還爆料,高通 SM7675 這顆中高階處理器將被 5家品牌採用,其中小米官方將率先採用。有廠商將這顆處理器稱為「細碼」 Snapdragon 8 Gen3,將重點強調其強大的 CPU 性能。去年,Redmi Note 12 Turbo 全球首發 Snapdragon 7+ Gen2,因此可以推測,Redmi Note 13 Turbo 將再次首發 SM7675,這處理器將會最終被命名為 Snapdragon 7+ Gen3。

觀察以往的規律,Redmi Note 13 Turbo 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其定位在2000元檔位。這款手機在性能上將具有很強的競爭力,成為該價位段中的佼佼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