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向 iPhone 用戶推送了 iOS 17.3 更新(內部版本號:21D50),距離上次更新發佈僅相隔 34 天。

由於 Apple 各區域節點伺服器配置緩存問題,導致部分地區有可能探測到升級更新的時間略有延遲,但一般延遲在半小時內,不需要等待太長時間。

此次 iOS 17.3 更新內容完整說明如下:

1、被盜裝置保護

可通過要求某些操作必須使用 Face ID 或 Touch ID(無密碼後備)來執行,提升iPhone 和 Apple ID 的安全性。

在安全延遲要求中,要求使用 Face ID 或 Touch ID等待一小時後,需要再進行一次成功的生物識別驗證,才可以進行更改Apple ID 密碼等敏感操作。

2、鎖定屏幕

為了慶祝黑人歷史月,推出全新統一壁紙向黑人歷史和文化表示致敬。

3、音樂

用戶的協作播放列表允許邀請朋友加入,每個人都可進行添加、重新排序和刪除歌曲。還能在協作播放列表的歌曲添加表情符號反應。

除此之外,iOS 17.3 更新還有其他的功能。例如支援 AirPlay 酒店播放功能,在特定的酒店房間能直接串流到多媒體裝置上。

Apple 發佈新版本系統後敦促用戶盡快更新至 iOS 17.3 正式版更新,因為新版本修復了 15 個高危安全漏洞,其中不少漏洞可能導致用戶數據被第三方應用程式讀取。

例如漏洞「Mail Search」,導致第三方應用程式可以讀取用戶資料。另一個漏洞在 Safari 瀏覽器中,會在設定中顯示用戶的私人瀏覽活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