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音旗下品牌 Tecno 在去年推出的 Phantom V Fold,邁出進軍可摺疊手機市場的第一步。GeekBench 跑分庫榜上出現了該機的繼任者,型號為 AE10。

根據 GeekBench 跑分庫顯示數據,Tecno Phantom V2 Fold 的處理器由 1 個主頻為 3.2GHz 的大核+3 個主頻為 2.85GHz 的中核+ 4 個主頻為 1.80GHz 的小核架構而成,此外配備 Mali-G710 MC10,預估的處理器組為聯發科天璣9000+。

跑分庫數據還顯示該機提供 12GB RAM 版本,手機系統運行 Android 14 。在 Geekbench 的跑分測試中表現不錯,單核得分達到 1274分,多核得分達到 3856分。

Phantom V Fold 裝配可摺疊 AMOLED LPTO 顯示屏,尺寸 7.85 吋,解析度為 2K+,達120Hz刷新率,縱橫比為 8:7。外屏大小6.42 吋,選用面板為 AMOLED,解析度為 FHD+,刷新率達120Hz,縱橫比為 21:9。

Phantom V Fold 裝配了3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內屏上方裝配一顆 1600萬像素鏡頭。其後置鏡頭組合為 5000萬像素、光圈為 f / 1.8的主鏡頭+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5000萬像素、支援 2 倍光學變焦長焦鏡。

Phantom V Fold 內置天璣9000+ 處理器,提供 LPDDR5x RAM,以及 UFS 3.1 存儲,電池容量有5000mAh,支援 45W 快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