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Windows 11 的 Snipping Tool 截圖工具迎來了更新(版本號 11.2312.33.0),主要在於新增了添加形狀到截圖的功能。

進行更新後,用戶可直接在 Snipping Tool 中為截圖添加各種形狀,目前可添加圓形、方形、三角形等形狀,未來可能還會有增加更多形狀選項。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只有 Windows 11 的用戶可升級並使用這項新功能,Windows 10 版本暫時還沒有更新。

用戶想體驗 Snipping Tool 截圖工具的添加形狀功能,只需要在搜尋欄中輸入 Snipping Tool 或按 Windows + Shift + S 打開應用,新增的形狀選項位於 Snipping Tool 工具欄的專屬「形狀」類別中,用戶選擇所需要的形狀,拖動至截圖中,再進行合適的參數調整即可。

Snipping Tool 截圖工具通過引入添加形狀功能讓功能更加完善,可以替代部分第三方軟件。這項更新可以減少用戶對第三方截圖編輯軟件的依賴,並更加快速便捷,尤其是在進行基本的截圖操作無需過多功能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