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今天宣佈推出全新的 2024 Black Unity 系列 Apple Watch 錶帶,同時確認了 iOS 17.3 和 iPadOS 17.3 將於下周正式發佈。iOS 17.3 的主要新功能包括「被盜裝置保護(Stolen Device Protection)」和 Apple Music 協作播放列表。

當被盜裝置開啓保護模式後,iPhone 上的一些敏感操作需要進行 Face ID 或 Touch ID 身份驗證,比如說查詢或者使用 iCloud 鑰匙串中的密碼或密鑰,退出丟失模式,修改內容或者設定,使用 iPhone 設定新裝置,使用錢包,或者是通過 Safari 付款相關的操作等等。

而當你的 iPhone 在進行一些更為敏感的操作時,系統會在進行生物識別驗證的基礎上增加安全延遲。這意味著在進行這些操作後,iPhone 會有一小時的安全延遲。

比如說修改 Apple ID 密碼、更新 Apple ID 的賬戶安全設置,修改受信任裝置、更改 iPhone 密碼、修改 Face ID、Touch ID 等。

全新的 Black Unity 系列將包含一條 Apple Watch 運動錶帶以及 iPhone 和 iPad 的壁紙。Apple 表示,在下周推出壁紙,可使用的系統版本有 iOS 17.3 或 iPadOS 17.3 。

Apple官方表示:「全新的 Unity Bloom iPhone 和 iPad 鎖屏壁紙也將於下周推出,適用於運行 iOS 17.3 的 iPhone Xs 及後續機型,以及運行 iPadOS 17.3 的 iPad(第 6 代及後續機型)、iPad mini(第 5 代及後續機型)、iPad Air(第 3 代及後續機型)、12.9 吋 iPad Pro(第 2 代及後續機型)、10.5 吋 iPad Pro 和 11 吋 iPad Pro(第 1 代及後續機型)。」

現在無法得知 iOS 17.3 具體發佈日期,但 Apple Watch Black Unity 運動錶帶將於 1 月 23 日上市,據此猜測 iOS 17.3 的發佈時間是 1 月 22 日或 1 月 23 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