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Usher 和 Apple Music 釋出了《Apple Music 超級盃 LVIII 中場秀》正式預告片,這是一場歷經 30 年打造的史詩級演出。影片巧妙地結合了三十年來的精彩鏡頭,包括無數狂熱的粉絲,以及 LeBron James、J Balvin、Jung Kook 等多位知名人士,當然還有 Usher 本人,演繹他最受歡迎的一首曲目。隨著大賽的接近,這部影片一定會讓全世界尖叫「Yeah!」。

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 Apple Music 超級盃 LVIII 中場秀,粉絲們可以在 Apple Music 上預先加入 Usher 備受期待的第九張錄音室專輯《Coming Home》,該專輯將於 2 月 9 日在 Apple Music 上發布。同時,他們還可以聆聽 Usher 三十年的熱門曲目,盡情享受他在 R&B、俱樂部抒情和全球熱曲等領域的突破性作品,這些作品可以在 Apple Music 的《Usher Essentials》歌單中找到。此外,透過 Apple Music 即唱,粉絲們可以跟著 Usher 的歌曲唱歌,調整音調,動態歌詞,扮演主唱、合唱或伴唱等多種角色。

繼去年創紀錄並獲得艾美獎的首屆 Apple Music 超級盃 LVII 中場秀,NFL、Roc Nation 和 Apple Music 的多年合作將繼續把超級盃中場秀(年度收視率最高的音樂表演)與 Apple Music 聯繫在一起。Apple Music 致力於慶祝音樂人、詞曲創作人、製作人和粉絲,提供擁有超過 1 億首歌曲的全球最佳音樂聆聽體驗,並通過立體聲音效提供沉浸式音樂體驗。Apple 以 iPod 和 iTunes 改變了音樂體驗,而 Apple Music 將繼續延續這殊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