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曾於 2021 年宣佈,他們計劃在自家 Fuchsia OS 中添加完整的 Chrome / Chromium 瀏覽器。然而,相關開發項目受部門裁員的影響被迫無限期延遲。

在最近一次 Chromium 代碼更新中,Google 宣佈將不再為 Fuchsia OS引 入完整的 Chrome/Chromium 瀏覽器。

根據 Google 的聲明,他們已經結束了相關的試驗工作。這意味著,Google 宣佈停止將完整的 Chrome/Chromium 瀏覽器引入 Fuchsia OS 的試驗計劃。但是實際上,Fuchsia OS 平台的測試構建版本早在 2022 年中旬就已停止,只是官方宣佈放棄支援的時間拖到現在。

Google 表示放棄為 Fuchsia OS 引入完整的 Chrome / Chromium 瀏覽器的計劃不會影響到 Nest Hub 智能顯示器等設備的軟件更新。這些裝置依舊能夠正常接收 Google Meet、Google Drive 等應用的更新。這一決策主要是針對 Fuchsia OS 操作系統的瀏覽器開發,不會影響到其他 Google 產品的更新和支援。

 

https://www.ithome.com/0/745/468.ht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