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Retro Handhelds 的外媒報道,在 CES 2024上,雅達利(Atari)展示了一款7吋手提遊戲機,它的名字叫做為「Game Station Portable」。 這款手提遊戲機注重推廣雅達利的復古遊戲,價格為149美元(約HK$1170/NT$4570),計劃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根據消息,在 CES 2024 活動中,這款手提遊戲機的開機畫面並未被官方展示。截至目前,這些裝置仍然是原型階段的狀態,尚未完全成熟。


儘管如此,外媒聲稱這款手提遊戲機採用 Android 系統,搭載了200多款復古雅達利遊戲,其中涵蓋《PONG》、《Adventure》、《Missile Command》等經典作品。這為玩家提供了豐富的遊戲選擇。

根據之前的報道,雅達利最近發佈了多款復古遊戲主機,包括「Atari 400 mini」、「Atari 2600+」等。這些遊戲主機僅支援玩雅達利傳統遊戲,將幾十年前的經典再次帶到遊戲愛好者的視野中。這系列手提遊戲機的問世顯示出雅達利對於探索遊戲市場中復古遊戲潛力的執著,他們採用新技術和裝置,將經典呈現給當代玩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