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競界的戰神 ASUS ROG 最新作品 ROG Phone 8 系列正式在香港發佈。雖貴為手機電競界最強的存在,然而 ROG Phone 8 系列已經不再是純電競產品,而是更滿足生活化的需求。

ASUS ROG Phone 8系列分成兩個型號,ROG Phone 8 與 ROG Phone 8 Pro 兩款機型。機身設計比上代厚度從 10.49mm 降至 8.9mm,機身長度從上代 172.83mm 縮小至 163.77mm。雖然機身細了,但功能上還有大提升,還配備了 IP68 水阻抗證明,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口。6.78吋的屏幕是 FHD+,刷新率達 165Hz。

在鏡頭方面,ROG Phone 8 和 ROG Phone 8 Pro 除了擁有5000萬像素廣角鏡和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外,還首次加入了3200萬像素 3倍長焦鏡頭,這個更新使得拍攝功能更為強大,更適應用戶的日常需求。

兩款手機都使用了高通最新一代的 Snapdragon 8 Gen3。為了取得更佳的散熱效果,處理器組被置於手機正中央,上方還設有專門的散熱板,配合日常使用熱導板與石墨烯板,提升了20%的散熱效果。此外,兩款手機均支援65W線充和15W無線充電,電池容量為 5500mAh。

定價方面:

ROG Phone 8 16GB+256GB 定價 HK$8498,隨機附送 Aero 專屬保護殼 及 65W 快充充電器。

ROG Phone 8 Pro 16GB+256GB 定價HK$9498,隨機附送 Aero 專屬保護殼 及 65W 快充充電器。

ROG Phone 8 Pro 限量 24GB+1TB 幻影黑 定價HK$11498,隨機附送 空氣動力風扇 X、Aero 專屬保護殼 及 65W 快充充電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