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2 Pro 系列本月將在中印等地推出,現在 Pro+ 機型的細節資料亦曝光。

據博主 @數碼閒聊站 今日爆料,realme 12 Pro+ 機型將內置 Snapdragon 7s Gen2 處理器,後置鏡頭模組為 IMX890 主鏡 + IMX355 廣角+ OV64B 長焦。其中,realme 已經確認 OV64B 長焦鏡頭具有 3 倍光學變焦 、6 倍無損變焦和 120 倍數碼變焦的功能。

官方公佈的海報揭示了 realme 12 Pro 系列機型的獨特設計:居中大圓鏡頭,海藍色素皮,以及竪線菱鍛紋理,其實有一款與奢華品牌勞力士聯名產品。

Snapdragon 7s Gen 2 的核心架構是 4顆 2.4GHz 的 Cortex-A78 大核 + 4 顆 1.95GHz 的 Cortex-A55 小核,GPU 型號是 Adreno 710,之前推出的 Redmi Note 13 Pro 手機的處理器型號便是這款。

多款熱門機型均把 1/1.56吋 IMX890 傳感器選為主鏡傳感器。

目前,realme 12 Pro 系列手機的具體推出時間尚未得知,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後續報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