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進行榮耀 MagicOS 8.0 發佈會,在明天會繼續推出 Honor Magic 6 手機,這款手機還搭載 Snapdragon 8 Gen3 處理器,我們將會為大家帶來完整的現場直播。

在今天的發佈會上,趙明宣佈了將在明天推出首發搭載自研端側 70 億參數平台級 AI 大模型「魔法大模型」的 Honor Magic 6 手機。

同時,榮耀還表示,「魔法大模型」將跟百度智能雲進行戰略合作,通過百度智能雲千帆大模型平台端雲,共同生成專業內容。

另外,榮耀還公佈了,高德地圖和航旅縱橫的 app 將跟榮耀魔法大模型合作,並有望在2024年的第二季度完成升級。

與此同時,榮耀宣佈,魔法大模型不僅向開發者開放,還將準備啓動榮耀百模生態計劃,目的是為了「凝聚中國 AI 力量,為開發者提供更廣闊的的機會,為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智能體驗」。

「魔法大模型」將為榮耀提供智慧成片、圖庫語義搜尋、一拖日程等多項新功能,並且均在端側本地運行的。

趙明稱,現在所擁有的操作系統讓 AI 重新做一遍也是值得的。目前,AI 大模型已經被很多手機廠商應用到自家的生態系統中,讓手機 AI自行瞭解更多功能,然後再進行學習和優化,為用戶日常生活帶來方便。

榮耀手機可以通過 AI 大模型做到自然語義理解更簡單的影片創作,模糊語義理解更精准的圖庫搜搜,一拖日程,做到立刻生成日程安排。

不僅如此,榮耀還推出了 MagicOS 8.0「任意門」功能,可以快速理解用戶的想法,用戶可以一鍵進行多軟件的切換,實現多任務的快速閉環,打破系統、服務、裝置和人的界限,給人以全新的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