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在今天的 CES 2024 展會上,Google 介紹了 Android Auto 車機軟件的未來功能,整理相關內容如下: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登陸 Android Auto 軟件

Google宣佈,將為富豪汽車和極星的部分車型提供 Chrome 瀏覽器的更新,為用戶提供通過瀏覽器同步自己的賬號信息、偏好設定和歷史記錄的功能,進一步提升用戶的個性化體驗。

Google 地圖改進

在未來,Android Auto 用戶將能夠在中控地圖側欄中實時查看手機電量信息。這一功能將優先向福特 Mustang Mach-E 及 F-150 車型提供,並逐步推廣到其他符合條件的車型。

Google 同時提到,未來將允許通過用戶 Android / iOS 版「Google 地圖」將自己的行車路線直接從移動平台共享至「符合條件的車型」中,這一功能將極大地簡化導航設定過程。

更多 App 支援

Google 將為 Android Auto 引入更多應用支援, 其中涵蓋了 PBS Kids 兒童影音平台、Crunchyroll 影音平台、The Weather Channel 天氣應用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