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榮耀手機」官方在微博對 Honor Magic6 / Pro / RSR 手機進行了預熱,該系列的手機採用了榮耀巨犀玻璃,被稱為「突破材質極限,防衝擊、抗跌落能力再次提升」。

與此同時,官方也發出了一段關於 Honor Magic6 系列手機和其他友商「其他旗艦產品」屏幕對撞實驗的影片,不過具體的測試結果並沒有公佈出來,但預計將在 1月 11日的發佈會上會發佈相關內容。

另外,我們之前還報道過 Honor Magic6 / Pro / RSR 系列新機的續航參數,數碼博主@熊貓很禿然透露了以下消息:

  • Honor Magic6 標準版機型將採用 5450mAh 電池,擁有 66W 有線快充;
  • Magic6 Pro 機型的電池容量為 5600mAh,擁有 80W 有線快充、100W 充電器和 66W 無線快充;
  • Magic6 RSR 保時捷設計的續航規格跟 Pro 版一樣。

除此之外,在此之前榮耀官方還曾公佈了 Magic6 / Pro 的配色設計,一共擁有絨黑色、海湖青、流雲紫、祁連雪、麥浪綠五種配色,為保時捷版的 Magic6 RSR 仍舊很神秘。

至於規格上,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曾發文稱, Honor Magic6 Pro 已經通過了 3D ToF 人臉識別、OV50H / OV50K 影像傳感器、1.6 億潛望長焦、可變光圈、衛星通訊等技術和保時捷聯名設計方案。此外,這款新機估計也將採用 Snapdragon 8 Gen3 處理器。

我們將會持續關注 Honor Magic6 系列手機的消息,並給大家帶來後續報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