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月8號,彭博社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發佈了最新一期的「Power On」時事通訊,內容包括 Apple 公司正在積極研發新款 Mac Studio 電腦,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據瞭解, M3 Max 和 M3 Ultra 處理器將被應用到新款 Mac Studio 上,基於之前 M3 Max 處理器的數據,Mac Studio 電腦的旗艦型號,採用 M3 Ultra 處理器,有望配備 32 核心 CPU 和 80 核心 GPU。參照目前市場上的情況,M2 Ultra 版本的 Mac Studio 最頂級規格包括 24 核心 CPU、60 核心 GPU,售價為HK$32,999。

根據 TrendForce 分析機構的分析,Apple 公司可能會選擇在今年 6 月的 WWDC 中發佈新款 Mac Studio 電腦,與去年的 M2 Max / Ultra 版本發佈的時間相一致。

不僅僅是新款 Mac Studio,此前有報道稱,Apple 公司計劃在今年發佈的 OLED iPad Pro 中使用 M3 系列處理器,同時還會引入 LTPO 背板和串聯堆疊技術,通過這種技術,增進裝置的耐用性和整體亮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