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1月6日的最新公佈,「絨黑色」版即將上市,該系列的獨特配色完整呈現,這也恰好是 Honor Magic 6 的最後一款配色。Honor Magic 6 系列包括標準版和 Pro 版,五款配色分別是海湖青、流雲紫、祁連雪白、麥浪綠和絨黑色。

海湖青是深沈的顏色,緬懷著冬季青海湖的顏色與質感,極好地復刻了那冰湖靜寂、天地一色的「冬日奇景」。流雲紫以秀美唯美的色調捕捉了青海湖畔拂曉的寧靜美景,溫婉痴迷的紫色猶如一幅流動的雲彩。

祁連雪白給人以清新脫俗的感覺,它汲取了祁連山峻嶺連綿、潔白無瑕的色澤,彷彿讓您跨越手機屏幕直接感觸到高山之頂。麥浪綠則是對夏日卓爾山下青稞麥浪的詩意化表達,顏色深淺有致,宛如綠浪翻滾,生動活潑。而絨黑色,則讓人想到黑夜深度和冬日溫暖,經典而優雅,永不過時,體現了高級精緻的質感。

硬件方面,Honor Magic 6 系列的獨特之處在於其鏡頭模組記錄令人難以忘懷的瞬間。鏡頭模組內部採用「星輪三鏡」排布,外部輪廓呼應了手機的色彩風格,並採用了經典枕形設計,同時揉合了圓形和方形的元素,營造出既簡約又精緻的視感。

據爆料,Honor Magic 6 將搭配 Snapdragon 8 Gen3 處理器,屏幕支援 3840Hz PWZ 的調光。不僅如此,其影像還支援可變光圈技術,內置的 5800mAh 青海湖電池,續航有保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