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 MOD 團隊 Revolution Team 宣佈啓動《GTA:Vice City》的次世代重製計劃。該團隊在保留原版《GTA:Vice City》經典元素的基礎上,完整地移植了原作中的所有任務。

儘管 Rockstar 官方已經推出了採用虛幻4引擎 重造的《GTA:三部曲-最終版》,但其物理引擎依然沿用了20多年前的 RenderWare 技術,這在當今看來有些過時,此次團隊使用了《GTA 4》的 RAGE 引擎來重製遊戲。

該團隊還表示,當前最重要的任務是移植原作中的所有任務,讓玩家們熟悉的罪惡城市以全新的面貌呈現。玩家可以再度沈浸在熟悉的世界和情節中,並體驗這款經典作品帶來的新情感。

除了原作任務之外,重製版遊戲還包含:

借鑒《最終版》的改進版城市和改進武器,借鑒遊戲 Xbox 版本的所有載具、所有角色和行人模型(帶有改進的紋理),所有原始的廣播電台,原始遊戲的過場動畫和風格設計,來自《罪惡城市傳奇》的建築霓虹燈和Revolution Team 的額外修復和改進。

此前,有一款 MOD《罪惡城市之怒》為玩家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視角來探索《罪惡城市》的世界,然而它不能進行任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