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的兩周里,Apple 公司發佈了新的 iOS 17.2.1 更新。這個更新的主要目標是解決在某些特定情況下,Apple 裝置出現快速耗電的現象。然而,反饋顯示,新的更新引發了新的問題。許多用戶報告,在安裝 iOS 17.2.1 版本的更新後,他們的裝置出現了連接問題。

已經更新至最新 iOS 版本的 iPhone 15 系列用戶在社區發帖稱,他們在升級至 17.2.1 版本後遇到了手機無法連接至運營商的信號,導致無法進行正常的電話撥打,或是使用蜂窩網絡。鑒於這個問題的嚴重性,這個帖子已經吸引了超過383名用戶參與,他們紛紛表達了遇到同樣問題的經歷。

針對該問題,部分受影響的用戶已經接觸了各自的服務供應商,並進行了 SIM 卡的更換,但這並沒能解決目前的問題。這說明,該問題可能並非出自運營商裝置或服務,而是與 iOS 17.2.1 更新有關。

另外,經過查詢相關報道,這並非 iOS 17.2.1 更新唯一的問題。除了信號連接問題外,還有用戶提到,升級後的裝置出現了過熱的現象。這類情況下,裝置可能會因為溫度過高而自動關閉,給用戶使用帶來了極大的不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