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推出了 HONOR Magic Vs 5G,意味著全球科技巨頭 HONOR 進入了摺疊屏幕手機市場,此舉引發了廣大用戶和同行的高度關注。當眾多品牌紛紛跟進推出各式摺疊屏幕手機時,摺疊屏幕手機市場席捲一股熱潮。在此趨勢下,HONOR 勇於直面摺疊屏幕手機的三大明顯問題:機身重量、厚度和續航力。通過不斷探索創新,HONOR 研發出更旗艦、更突破的摺疊屏幕手機 HONOR Magic V2。

持續嚴格要求自我,開創摺疊屏幕手機新紀元!HONOR Magic V2 領導著摺疊屏幕手機行業進入了超越一般續航力的全新階段。在研發摺開手機的過程中,由於要在一個裝置上安置兩個屏幕,手機的厚度和重量對比直板手機傾向於更加厚重。然而,HONOR 依託其強大的技術研究開發實力,努力突破這一既有的難題,形成一個全新的摺疊屏幕裝置。此次設計,徹底打破了直板手機和摺疊屏幕手機的傳統界限,讓消費者能夠以摺疊屏幕標桿手機作為主力裝置,帶來更舒適且更高效的使用體驗。

HONOR Magic V2 在摺疊手機市場中獨樹一幟,它是目前市場上最薄的摺疊屏幕手機。合上時厚度僅為9.9mm,展開時更僅4.7mm。它是市面上第一款摺疊蓋厚度小於 1cm 的手機。在材質、製程、結構等眾多方面,HONOR Magic V2 都實現了全方位的升級和進化。作為真正意義上的突破性輕薄摺疊旗艦,HONOR Magic V2沈積了一系列創新性的設計:最薄的摺疊大螢幕、最薄的PU材質、最薄的自家研發魯班鈦金鉸等,這些單獨的系統和功能模組經過匠人精心組合,形成了全球最薄的摺疊旗艦。

HONOR Magic V2 整機體重僅為231g,極致輕薄的手機體驗彷彿具備了直板手機的所有優點,而又在屏幕面積和視野寬度上超越了直板手機,這給使用者提供了更多內容的展示空間,能夠提供更舒適的瀏覽網頁、滿足觀看影片和遊戲的體驗。在工作和娛樂方面,超輕機身和大屏幕展示都賦予 HONOR Magic V2 以主力手機的強大實力。此外,HONOR Magic V2 搭載了 5000mAh 的獨家研發青海湖雙電池,並支援 66W 有線超級快充。保持輕薄機身的同時獲得超強續航能力,使用戶在使用過程中感到無比順手。

發佈會的具體時間是2024年1月11日 (星期四)的下午2點,屆時會同步 HONOR 香港官方Facebook進行直播,更多關於 HONOR Magic V2 的消息我地 Qooah 會持續公佈,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