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6 系列手機的發佈時間定在 1月11日,榮耀終端有限公司 CEO 趙明於今天分享了新機的外觀圖。

從曬出的海報看到,Honor Magic6 系列的鏡頭模組採用了枕形套圓形設計,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該系列手機還搭載了後置三鏡系統,並支援高達 100倍的變焦能力,後蓋為選用「海湖青」顏色,採用流水紋理。

以下為 Honor Magic6 系列全新設計的介紹:

「Honor Magic6 系列從歷史文明和自然之美中汲取設計靈感,在形式與功能、美感與體驗上不斷創新探索。 Honor Magic6 整體機身設計堅持大道至簡,鏡頭的內部仍然延續榮耀獨有的「星輪三鏡」排布,外部輪廓則採用有著悠久歷史的經典之形「枕形」—— 方中有圓,圓中帶方。它是中國五千年文明的印記 —— 三星堆「玉琮」的形態,是西方 19 世紀最受歡迎的鑽石切割形態,也是百年歷史美學經典頂奢腕表的形態。

我們的設計師將有著悠久歷史的不俗之形再現於方寸之間的手機背蓋之上,方圓之形結合榮耀的影像技術創新和對宇宙的構想,凝練成極具辨識度的設計,方寸之間納納乾坤。

除鏡頭模組上的形態創新,此次 Honor Magic6 系列的 CMF 設計也突破思維,靈感來自恢弘大地奇景,在手機背蓋之上用創新工藝展現,體現自然萬物生機。

這就是將要到來的 Honor Magic6 系列,突破「圓」之單一美學,用科技圖繪華夏山湖之美。今天先給大家看一款新的顏色:海湖青,把青海湖的冬日奇景躍然眼前,希望大家喜歡。」

Honor Magic6 Pro 手機的正面屏幕設計已經曝光,採用了居中雙孔曲屏,外觀看起來非常不錯。

Honor Magic6 Pro 正在測試一系列前沿技術,包括 3D ToF人臉識別、OV50H/OV50K 影像傳感器、1.6億像素潛望長焦鏡頭、可變光圈以及衛星通訊等。

之前型號 BVL-AN16 的裝置獲得中國質量認證中心 3C 認證,支援 100W 快充,產品名稱為「衛星移動終端」,猜測是 Honor Magic6 Pro 手機。 Honor Magic6 系列手機將引入支援通話和短信的鴻燕衛星通信技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