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PlayStation 黑客 TheFloW 在 LinkedIn 上證實,表示自己再一次通過 HackerOne 漏洞賞金計劃,從 Sony 贏得了 10,000 美元獎金。這代表著該研究人員向 Sony 提交了一份重大漏洞,但該漏洞是否會公開,以及何時公開就不得而知了。

一直以來關於 PS4 和 PS5 的越獄一直卡在舊韌體的突破上。直到今年 9 月份 ,TheFloW 在社區中簡單的說了一句「別升級」 ,隱晦地暗示著他手中有越獄的技術關鍵,且很可能就是針對 PS5 或 PS4(或兩者)的內核漏洞。

一直到本週,TheFloW 發佈在 LinkedIn 上的消息可確定其擁有重要的消息。TheFloW 從 PlayStation 安全團隊收到的郵件中寫著:「非常感謝您的報告!我們已經重現了你的發現,決定將此報告的嚴重性評級為高,並獎勵您 10000 美元。」

當前 Sony 沒有跡象顯示會披露這個漏洞鏈,但 TheFloW 一直在堅持通過 Sony 批准後公開他發現的漏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