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6 系列將於2024年1月11日正式發佈,目前已得知這款智能手機將搭載鴻燕衛星通信系統,數碼領域博主「鋒潮科技」在對該款手機做衛星通信測試時,分享了Honor Magic 6 Pro的外觀設計。

通過流出的影片截圖可以看出,Honor Magic 6 Pro 呈現出的視覺效果與傳統設計風格有所不同。它不同於前代 Honor Magic 5 Pro 的居左雙鏡設計,而是採用了中央對稱的前置雙鏡和 3D 結構光模組設計,帶給用戶全新的「藥丸屏」體驗。

除此之外,該機型的四曲面屏幕設計也頗具特點,左右側邊的屏幕弧度加大,使得用戶握持手機時可以體驗到更為緊密的握持感,帶來更優質的手感和使用體驗。

在硬件規格方面,Honor Magic 6 Pro 預計將搭載高通最新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3。據瞭解,榮耀將推出三款不同版本的 Magic 6系列產品,包括 Honor Magic 6、 Honor Magic 6 Pro、以及 Honor Magic 6 Porsche Design 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Honor Magic 6 Porsche Design 在產品定位上,將與華為 Mate 60 RS 非凡大師系列相媲美,預計將是高階市場中的重磅競爭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