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Steam 的最新通知,2024年1月1日起,Steam 不再支援的操作系統有 Windows 7、Windows 8 和 Windows 8.1。Steam 將停止支援 Windows 7/8/8.1,鼓勵用戶盡早更新操作系統。

Steam 官方表示這些操作系統上的 Steam 客戶端將不再接收任何類型的更新,包括安全更新。在這些舊版操作系統上運行 Steam 將會有很高的風險,受到惡意軟件以及其他漏洞的攻擊。

Steam 官方聲明,儘管將停止對舊版操作系統的支援,但在一段時間內,用戶仍可在不更新的情況下繼續使用舊版操作系統上的 Steam 客戶端和遊戲。

他們決定停止支援舊版本操作系統的主要原因是 Steam 的核心功能依賴於嵌入式 Google 瀏覽器。然而,由於這個瀏覽器已經無法在舊版本的 Windows 系統上正常運行。

根據 Steam 官方統計數據,11月份 Windows 7、Windows 7 64bit 和 Windows 8.1 64bit 在 Steam 用戶中的份額分別為 0.06%、0.69% 和 0.1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