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知榮耀 Magic6 系列及榮耀 Porsche Design 新品發佈會將會在 1月 11日舉行。現在關於該系列機型的外觀設計被曝光。

據博主 @數碼閒聊站 12月28日爆料,放出了一張 Honor Magic6 Pro 的正面外觀圖,可以看到裝置採用了居中雙孔曲屏,觀感十分不錯。

在此之前,博主 @數碼閒聊站 還透露了 Honor Magic6 Pro 正在進行 3D ToF 人臉識別、OV50H / OV50K 影像傳感器、1.6 億潛望長焦、可變光圈、衛星通訊等技術的測試。還有關於保時捷聯名設計方案的敲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一款型號為 BVL-AN16 的新機通過中國質量認證中心 3C 認證,產品名稱為「衛星移動終端」,支援 100W 快充,預計為 Honor Magic 6 Pro 手機。

在今年 11 月,榮耀終端有限公司旗艦手機總經理李坤出席 2023 數字生態大會衛星移動通信產業發展論壇,表示榮耀自研衛星通信技術攻克了天線體積、通話續航、通信體驗三大技術難題,能夠給消費者提供體積最小、信號最穩、且最省電的手機衛星通信體驗。隨後,官方確認榮耀 Magic6 系列手機將搭載鴻燕衛星通信技術,支援通話和短信。

此次 Honor Magic 6 系列除了常規版本外,還將推出 Porsche Design 版本,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