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友們對近期曝光的《GTA 5》源代碼進行了深入挖掘,發現了許多令人期待的信息。

除了 8個角色的 DLC 之外,他們還發現 Rockstar 自2018年以來一直在開發兩個全新的遊戲 IP。其中一個是名為「Agent」的遊戲, Rockstar 曾在2009年官方宣佈開發該遊戲,但此後一直沒有進展,沒有公佈更多消息。從源代碼中可以判斷, Rockstar 一直在默默地推進該遊戲的開發工作。

Rockstar 2018 年不再更新該商標,這讓外界紛紛猜測這個項目是否已經被官方擱置。從這次曝光的源代碼中,有玩家發現了與「Agent」有關的信息,包括初步的模型和關卡渲染。

而另一個遊戲 IP 為「Medieval」,遊戲背景選擇的是中世紀奇幻世界,上市之後有望與《上古卷軸》和《艾爾登法環》等熱門 IP 相媲美。

這兩個新遊戲將為玩家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許多玩家非常期待它們的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