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YouTuber @LegacyKillaHD 發文爆料稱,《GTA 6》的主線時長不及 Rockstar 上一部作品《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時長大概在35~40 小時,不過比前作《GTA 5》的主線時長還是長了,前作時長大約在 32小時左右。

@LegacyKillaHD 似乎對自己的信息來源特別自信,在《GTA 6》官宣幾個月前,他就曾表示過《GTA 6》將在 2025年發售,當時很多人表示不相信,現在已經確定在2025年將正式推出《GTA 6》,並將在 PS5 和 XSX|S 平台登陸。


Sam Houser 是 Rockstar 的創始人,他稱:「《GTA 6》將繼續努力,在高度沈浸式、故事驅動的開放世界體驗中突破極限。我們很高興能夠與世界各地的玩家分享這一新願景。《GTA 6》將前往 Leonida 地區,這裡是《GTA:罪惡都市》及其他地區霓虹燈閃爍的街道的所在地,也是迄今為止《GTA》系列最大、最具沈浸感的變化。」

Rockstar 還表示,在2001年時,該公司發佈了《GTA 3》,從而開創了開放世界類型的電子遊戲。隨後又相繼推出了《GTA:罪惡之城》、《GTA:聖安地列斯》和《GTA 4》等一系列大作。目前,《GTA》已經成為所有現代娛樂中最暢銷、最受好評和最具影響力的資產之一。

我們從官方公告還知道,目前這個系列的最新作品《GTA 5》到現在為止已經賣出1.9 億部。《碧血狂殺2》作為 Rockstar 的西部大作,到現在為止已經賣出 8100 多萬部,而最近推出的《碧血狂殺2》更是在真實度和沈浸感方面獲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