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X 平台消息源 Tech_Reve 的最新消息,iPhone 16 Pro 手機的主鏡經過改進,現在搭載了 4800萬像素和 1.22μm 堆疊式傳感器(CIS),不僅如此,超廣角鏡頭的像素規格也得到了提升,現在為 4800萬像素,為用戶提供更高解析度的拍攝體驗。

相較之下,iPhone 15 Pro 目前使用的是標準的 1200萬像素 1.4μm傳感器,然而,通過升級為堆疊式傳感器,新的設計可以有效增加圖像的動態範圍。


Tech_Reve 還指出,iPhone 17 Pro 的主鏡將採用 1/1.14吋 4800萬像素 1.4μm 傳感器模組,而長焦鏡頭的像素也將增至 4800萬像素,以提供更出色的攝影性能。

根據之前的消息,郭明錤在今年8月表示,Apple 有意為 iPhone 16 系列引入堆疊式後置鏡頭傳感器設計,這些由 Sony 製造的傳感器預計將採用雙層(光電二極管 + 像素)晶體像素架構(2-Layer Transistor Pixel)。這一設計有望進一步提升攝影技術的水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