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維修團隊 iFixit 拆解報告揭秘了 Apple 最新一代的 iMac,該機型搭載了 M3 處理器。拆解小組通過視頻展示,深入探索了除了處理器升級外,這款 iMac 是否在其他方面上也做了更新。

經過詳細的拆解分析,這份報告透露結果得出 M3 iMac 內部構造與 M1 iMac 在設計上大致保持一致。大部分關鍵組件被巧妙地規格在機身的「下巴」區域,即屏幕下方的那部分空間。

然而,想要深入瞭解 iMac 的內部結構並非易事。用戶首先需要解除粘合在一起的屏幕,這意味著在拆解過程中必須使用加熱器等工具來處理這些粘合劑。這也側面展現了 iFixit 團隊的精湛技藝。

根據報道, iFixit 團隊在拆解過程中還遇到了其他一些細節問題。例如,主邏輯板上布滿了螺絲和貼紙,而脆弱的顯示器排線則需額外留意。跟其上一代產品類似,iMac 的 Wi-Fi 與藍牙天線設計仍舊位於 Apple Logo 的背後部分。

即便如此,新舊兩代的 iMac 在內部規格上似乎並無太大改變,除了一個較為顯著的例外:M1 iMac 有 2 個紐扣電池,而 M3 iMac 只有 1 個紐扣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