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上出現了小米 SU7 靜態諜照,可以看到小米 SU7 的外觀設計十分硬朗,搭配尾翼有些許跑車的氣質,十分高端大氣。

據工信部申報信息顯示,小米 SU7 全系車型都搭載電動尾翼,這不僅僅提升了外觀,還能增加車輛的穩定性和行駛效率。諜照中汽車為大溜背的流線型車身設計,但前保險槓、側面門板、輪殼、裝飾性排風管等設計線條硬朗,整體設計柔中帶剛。

工信部數據還顯示小米汽車可以選配側面翼子板字標、後風窗玻璃字標、ETC、不同樣式後視鏡、不同樣式前擋風玻璃等配置。可選擇的配置十分多樣,讓車主輕鬆打造專屬於自己的配置。

此次洩露的諜照圖不是工信部進行申報時展示的白色車身,而是類似天青色的配色,看起來更加高端優雅。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米 SU7 的 中柱上有碩大的圓形開孔,裡面配備了45度可視範圍的特殊鏡頭。由此推斷小米 SU7 的智駕方案為視覺 + 激光雷達融合。

結合此前爆料,瞭解到小米汽車 SU7 長寬高為 4997mm x 1963mm x 1455mm,軸距為 3000mm。採用襄陽弗迪電池有限公司的磷酸鐵鋰電池,電機功率 220KW,最高車速 210 km/h。

而小米汽車 SU7 Max 長寬高為 4997mm x 1963mm x 1440mm,軸距為 3000mm。採用寧德時代三元鋰離子電池,搭載前後雙電機系統,功率分別為 220KW 和 275KW,最高車速 265 km/h。

在汽車的側面翼子板字標和後風窗玻璃字標上顯示了 Founders Edition 字樣,暗示該系列將會推出「創始人版」車型,目前具體配置信息未知。

有趣的是,此次諜照的洩露,小米汽車相關人士回應稱已經鎖定洩密媒體,會根據簽署的《保密承諾函》進行追責,保密協議簽署金額為三百萬元人民幣。

在本月初,博主「電玩科技」表示,小米內部已經確定在 28日於北京舉行小米汽車發佈會。主要公佈新車外觀、內飾設計、性能操控、智能座艙和智能駕駛等方面,並公佈新車的預售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