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源 Moore’s Law Is Dead(MLID)在最近的影片預測,Sony PlayStation 5 Pro 遊戲主機的價格,比 PS5 輕薄版高出 10-20%,而提高 30-50% 性能。

Sony 的 PlayStation 5 Pro 遊戲主機將有兩種版本:數位版和光碟版。數位版的價格為 499.99美元,比輕薄版的 PS5 高出 11%;而光碟版的價格為 600美元,高出 20%。

Sony 的 PlayStation 5 Pro 將使用與 PS5 相同的處理器架構,這既簡化了向後兼容性,又降低了成本,從而為 PS6 的研發投入了更多的資金。

雖然 Sony PlayStation 5 Pro 和輕薄版的 PS5 都裝配相同的定製版 Zen 2 處理器,但 PS5 Pro 在性能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Sony 的 PlayStation 5 Pro 將從 6nm 制程升級到 4nm 制程,此外時鐘頻率也會提高,增強 NPU 處理器,以吸引玩家升級。
性能方面,如果消息準確,該產品將會提高 30% 以上的性能。

影片中描述,如果一個遊戲在 PS5 上限制為 40fps,而在 PS5 Pro 上可以達到 60fps,那麼意味著性能提升達到 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