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天眼查 APP 顯示,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在前段時間申請的「充電車」外觀已經獲得專利了。

從摘要可知,這款充電車的主要功能是儲存能量,並且可以為汽車或其他裝置進行充電,外形是該車是設計重點。

從專利圖片可以看出,華為充電車擁有4個行駛輪,並且該車可以自行移動,給汽車充電。這款充電車整體看起來很圓潤,非常可愛。

充電車的前面設有一個電子顯示交互屏,車頂上可能採用了激光雷達,為汽車的智駕提供硬件和感知能力支援;

這款充電車,採用了先進的無線充電技術,將充電轉化為電能,直接存儲在車載電池中。這樣一來,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無需增加充電器,更便於攜帶和管理。

充電車擁有兩把充電槍,分別是直流和交流,插在電子交互屏下方收納箱的左右兩側,並將充電線纜也隱藏在裡面。

而且,這款充電車上安裝了密密麻麻的超聲波雷達,估計這輛車還配備華為智駕功能,車輛沒電時,充電車可以自己行駛過去,為其充電。

跟傳統充電站相比,充電車可以彌補停車場沒有安裝充電槍的補能需求,特別適用於一些舊區和無充電位的停車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